close
null


雖然今天天氣看起來陰陰的,但絲毫不影響我們出門玩耍的好心情!

一日之計在於晨,想當然爾,早餐一定要來吃一個美而美!
為什麼是「美而美」而不是「拉亞漢堡」呢?(兩家剛好冤家路窄相隔不遠)

那是因為有一首歌是這樣吃唱的:『有好多好多早餐~在這裡~~~在我們最熟悉的早餐店裡~~~不管你睡得多晚~起的多晚~~~晨之美永遠在這裡歡.迎.光.臨.你...』

在我心目中,晨之美=美而美,所以今天就一定要以「美而美」來個漂亮的開始。(好,以上是自言自語)

難得早起悠閒地吃早餐,但是卻有人不讓我大吃特吃,所以最後我們只點了蛋餅+奶茶以及乳酪捲+咖啡。



吃完早餐填飽肚子就開始驅車前往今天的目的地:六福村主題遊樂園。

原本還擔心天氣冷沒有人想要來玩,但是一到現場才發現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,停車場幾乎爆滿....簡直比扯鈴還扯啊!

▼不免俗的一定要在大門口來自拍一下,代表我們今天真的有來到六福村而不是紙上談兵。

null

▼有人非常幼稚地想表達自己身高只有100公分,可以免費入園!哈哈~

null

今天我們買的票是生日壽星專屬優惠,當月壽星兩人同行一人免費,所以就是999元/2人(一整個有賺到的fu阿!灑花瓣轉圈圈中~)

強烈建議大家在去之前要先看看有沒有優惠喔,畢竟別跟自己的錢包過不去嘛!

踏入園區的那一霎那發現我們兩個人都好久好久沒來六福村玩樂了,所以今天一定要返老還童,返璞歸真一下。



▼是草泥馬!!!沒想到可以在這邊看見他本人,讓我們兩個都十分吃驚(雖然他不太想理我們...殘念!)

null

▼這是個模仿台灣黑熊的概念!

null


簡單來介紹一下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好了,雖然網路上一堆人已經介紹過了,甚至比我還詳細,但是為了佔據一些版面,只好請大家多擔待些。

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共分為兩部分,水上的六福水樂園以及陸上的四大主題村(非洲部落,阿拉伯皇宮,南太平洋及美國大西部),由於今天水樂園沒開放,所以我們的目標就放在四大主題村!

null

null

▲非洲部落,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兩支大象牙。

▼第一隻看到的動物是懂得找電暖器取暖的紅毛猩猩~說實在的他的動作還真的不是很雅觀...

null

▼接著看到了沙漠之舟-駱駝,橘子十分興奮地跑過去跟他拍照,並且傳給了她娘親羨慕一下。
null

我們第一個玩的遊樂設施是「猴子行大運」,這時候就拿出我熱騰騰的生日禮物-Gopro!

null

▲我把Gopro戴在頭上假裝自己是極限運動player,順便為了等等的行程調整一下錄影角度。

坐上空中腳踏車的瞬間我突然覺得苗頭不對,因為這空中腳踏車居然是單軌,底下又沒有護欄,所以等到我們踏出拍照的地方後,我才知道什麼是人生的跑馬燈!(人在彌留之時總是會回憶全部的人生,我當時的心情大概就是如此!)

null

一路上踩得飛快,橘子很開心地叫我看猴子但是我的注意力完全無法看下面,一心只想趕快踩完這一圈(這也是我私心覺得最恐怖的一個設施...)

▼底下有猴子還有丹頂紅鶴喔!(沒拍到猴子><)

null

踩完了空中腳踏車...腳踩在陸地上的那一刻我十分感動,覺得自己又活了過來。



啾啾啾~突然一陣鳥叫聲傳來,原來後面是個鳥園。於是我就跟橘子一起進去賞鳥。

null

null

▼這些小小鳥真的是非常熱情好客,加上橘子頭上的毛帽有個大圓球,所以特別受歡迎,到最後吸引了兩隻鳥同時蹲在帽子上面。

null

離開了鳥園看了白老虎。

null

▲看他們躺得慵懶我都想睡了。(攝影者手抖也太嚴重了XD)

接著我們來到了「沙漠風暴」,這也是Gopro第一次坐雲霄飛車。錄影的效果我給它滿分!

可是沒空拍照,就不貼照片了。



中間有好多羊喔!突然低頭一看...居然還有一隻小小羊從柵欄裡面鑽了出來!真的超可愛!姿勢還挺奇特的說!

null

▲這隻羊肯定有練過瑜珈。XD

旁邊也有開放跟馬兒照相,好多人買了紅蘿蔔來餵勾錐的馬兒們。咦~奇怪!為什麼有人笑成一團?!

因為這匹馬兒想吃紅蘿蔔而伸長了他的人中,而且還露出牙齦!!!(大笑)

null

▲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馬的牙齦,跟卡通裡面的馬一模一樣。

▼我們在非洲部落最後一個遊玩的是「猛獸區巴士站」。

null

排啊排啊排到天荒地老...但是一邊排隊一邊看猴子也是挺有趣的啦!

null

終於上車了!選個好位置,準備出發了。

▼第一站來到黑熊區,牠們完全不怕車子,很悠哉地在路旁抓癢(!?)

null

▼再來是老虎區!前方正好遇到餵食秀的車子,也觀賞了免費的老虎餵食秀。

null

null

▲每隻老虎叼了肉排就飛奔到自己的角落獨享,深怕被別隻老虎搶走。



第三站來到獼猴區。

null

▲這裏的獼猴完全不怕車子,就這樣大剌剌的坐在路中央。導遊說他們的破壞力十分驚人,一下子就可以把環境弄完蛋。

null

▲看起來無害又溫馴的獼猴,誰想得到竟然是恐怖的動物...

最後我們來到獅子區,園方還開吉普車追獅子,逼迫牠們跑步運動。

null

▲獅子長的真的好像貓咪,只是比較大又凶猛還會吃生肉。



下車後就直接晃到另一個主題村---阿拉伯皇宮。

null

第一個玩的是「飛毯」,原本在下面還在擔心會不會太過於刺激,但是看到一堆小朋友爭先恐後的排隊,輸人不輸陣的我們也要硬著頭皮上場。

坐好後也照慣例戴上了Gopro,在擺動的過程中,享受風吹跟風景,好不愜意。



緊接著我們來到了「蘇丹王大冒險」,原本擔心他是很刺激且會亂飛亂轉的設施,但是挾帶著剛剛搭完飛毯的興奮心情,決定來挑戰一下並且測試一下Gopro的夜拍能力。

事實證明,一片黑!!!哈哈,所以就不放影片了XD

從「蘇丹王大冒險」出來經過了「風火輪」,小橘子躍躍欲試,但是我們幾經思考後這個設施我們這次就先跳過,等到下次再來挑戰。

雷射迷宮。阿努比斯的審判聽說是個新設施,但是好多人在排隊喔。上網查了一下,原來這是要躲鐳射光的奇特遊戲,考量到我們今天時間所剩不多,這個設施也先跳過,等到下次再來玩!



▼馬不停蹄地來到南太平洋區,終於到了今天的重頭戲---「火山歷險」。

null

可是很奇怪的是,為何都沒人在排隊呢?難道大家已經不喜歡這個設施了?

我們也沒多想就上船出發。一出發就知道原來今天因為天氣太冷,比較少人想要玩有水的設施。

到第一個拍照點後,已經全身濕,就連頭上的Gopro也濕透了,好加在他是防水的,所以才可以拍到大水澆到我頭上的畫面。

說時遲那時快,第二個下坡到了。我感覺到我們的小船有在空中漂浮了一下才落回水道,真是有夠刺激的。

null

▲這張照片真的是差點笑死我!!!!!

從「火山歷險」出來,全身濕淋淋真是有夠狼狽,早知道就買個完整的雨衣穿穿。

在南太平洋區玩的下一個設施是「大海怪」,基本上這個設施就是起起伏伏繞圈圈而已,完全沒有速度感跟刺激感,就當作在把身體吹乾吧~

眼看著時間快不夠了,我們立馬飛奔到美國大西部的懷舊照相館來拍照。

這照片是我們買票進來的時候附贈的,所以一定要來留個紀念的啊!

null

▲我真的覺得我拿槍的造型很不錯看啊!粗獷又有型,小橘子您說是吧XD

拍完照後我們把在六福村的最後一個遊樂設施留給了「大峽谷急流泛舟」!簡單來說他是個圓型的氣墊船,會隨著水流一直旋轉。過程中你永遠不會知道轉到你的那一面會不會進水,這也正是這個設施好玩的地方。

null

可憐的我們又濕了!

隨著時間的流逝,也差不多快到六福村的打烊時間了。

於是我們一邊在廣場看著音樂水舞秀,一邊晾乾身體。

null

雖然這次有很多設施沒有玩到,但我們已經跟它們(!?)約定好,等到我們下次再來的時候,一定會先跟它們玩耍(ex. 笑傲飛鷹之類的)

null

所以六福村,我們下次見囉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opro 六福村 遊樂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橘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